好久好久沒有整理這片荒地了

今天難得有閑 想一次吐完好東西爛東西!




太久前的也忘了 從印象深刻的吧!




ㄙˋ ㄩㄝˋ ㄦˋ ㄕˊ ((興東羊))

話說這天之前的一個月裡

心思多部份都花在社團 因為實在是太令人激昂了!

今天透早就約去吃早餐 但卻不如去年 我整個有點 S A D :(

一群男人的早餐時間就在 N B A 中度過


終於 到了 T H E W A L L 我開始了臉上作業

和環環 寬柔一起下去 才發現 根本沒有彩排 :(

場內外跑呀跑 過了 12:20 場內才有點充實的感覺

看到滿滿的人 心情就興奮了起來!

中間太攏長了 只是消失了的中場休息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害我喉嚨乾到爆!


癡癡真的很會帶氣氛 馬鈺博紅片全場 J I M M Y你唱歌的料

阿珊的歌聲很棒根本不用怕小聲 佳佳聲音整個很迷濛美

劭文澤 B A S S很嗆! 小英 B - B O X 每年必備 晧晧打的很順超帥氣 :)

大家大家好多說不完 都很順很厲害

T H E W A L L的燈光和音效都很不錯

好多學長姐都來了 真是溫馨!

孝班好多人都來了 德德 珖珖 小胖也來了 開心"



雖然今天還是有點不悅 但都被蓋過了!

結束後大解放吃辣 花了150修了我都會修的手鍊 沒買到錢包


真的好享受這種感覺


ㄙˋ ㄩㄝˋ ㄦˋ ㄕˊ ㄧ

鳳珊隊輸了 難過...

難過就要說出來 才不會得內傷 知道嗎?



4/26

今天 第一次星期六搭校車去學校 還差點趕不上

好早就到了 很清幽 小魚帶來了早餐

我吃了兩份 真的是我不正常嗎? 真的會餓呀!

放學去 [ M ] 等爆北 去逛金石堂

對不起 不讓你去打球 這是第一次我不讓你去 就讓我任性一次吧 反正你早上也打過了對吧~


現在 又在煩校慶的歌 已經差不多定案了 希望兩個禮拜的練習時間能有成功的表演

你能幫我打鼓 我很開心 放棄男女合唱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喻 F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