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出院了

趕在大學申請面試前 好險出院了!

說到大學 真是夠麻煩的了 偏偏考的不理想 分數不上不下

醫生比我還關心我能不能申請上

他自己本身是台大醫學系的教授 也有在作評審的工作

他說審查資料厚厚一疊其實他們很少仔細在看 搞屁阿= =



在醫院裡 不知道是有時差還怎麼地

幾乎每晚都睡不著 翻來覆去 都要到了清晨才好睡 到中午

又全身痠痛 醫生也無解

在醫院其實我真的不喜歡用手機 尤其是不舒服時 根本沒空去理它

所以朋友們

常常沒接到電話是因為我關靜音 抱歉



這段時間刺激的是分數出來了

果真如我所害怕 數學不如以往 沒戲唱了



沒事做的時候會開始回憶 老人的狀態出現

回憶國小 國中 補習班的點滴

回憶熱音社的兄弟姐妹們

開始害怕 開始計畫

害怕你們把我給遺忘 想起我的你們 謝謝

其實好像不用怕 有些人是永遠不會失聯的

也不用計畫 因為沒有我來計畫的餘地



生病唯一受惠的可能就是我的腿了

雖然變得像男人的毛腿瘦了

多希望就這樣保持下去阿

不過經驗告訴我 健康的身體就配上強壯的雙腿 :(



出院後感到自在無比

沒有惱人的軟針在血管裡作怪 搞得像吸毒犯般的千倉百孔

睡眠品質也好多了 也總算能當個乾淨人!

但目前還是藥罐子 血紅素不到8

哪也去不了

不出門也好 臉又腫了 :(



好想快點歸隊! 快點上大學

我不想考指考

祝福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喻 F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