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啊 我真的該跟老闆收介紹費呢!





星期四 我與我娘拼著老命在家製作備審資料


放學後先打電話詢問裝訂印刷店 去的話要準備什麼

結果獎狀那些的竟然要自己掃瞄好 準備電子檔

好 開始去文具店問 她機器壞了

去柯尼卡問 他依張50元是掃描照片用的

只能先回家修改文字的部份

要試印的時候 我娘就在印表機那裡看了半天

突然!

"妹妹阿 這是掃描吧?"

非常好! 原來 我家印表機有掃描功能耶

於是就展開了掃描的工程 真好玩 又有成就感 哈!


搞了好久 找照片 排頁碼 還印出來看看成果

就這樣到了3 AM


隔天爸媽很好心的幫我請了上午

我娘就在九點半裝訂電開門時幫我把檔案拿去裝訂店製作

結果我也沒補好眠

因為七點起床後 就再做了一個封面傳給我媽[ㄧ開始做的很鳥]

然後電話就接二連三的打來

因為印刷店小姐依下要問我彩印的問題 ㄧ下又要我把PUBLISHER檔改成WORD檔

就這樣搞到了十點半 我先吃了午餐(?)[前一天準備好的便當!]

姑姑就陪我去確認成品

恩 那老闆 有點囉唆 但很認真又有趣

拿完成品後 爸媽就帶我回學校

我去學務處蓋章 阿姨說照片怎麼都不像= =

沒辦法啊!就在服藥碼! 不過我還真怕面試教授會懷疑是不是我本人@@"

然後 就像其他已經做好備審的人ㄧ樣

我的也借其他同學參閱

頗受好評[應該是吧= =]

很多人說很便宜 恩 我也不懂 不過聽說比市價便宜


今天聽瞇瞇眼說 那家店被東山人擠爆了[那家店其實很小 呵]

我們班有三位都去那兒了

還聽說老闆把我的封面拿給別人看

啊.....這是違反著作還是肖像權阿= =?呵呵呵呵呵.....

而且也太丟臉了吧 !

我說啊 你們要說是我介紹的啦!

這樣老闆會感激我 我就要收介紹費! 哈!

那家在台大那兒 叫"印得好"




總之啊 希望面試能夠順利 教授會喜歡我

會看出我無限的潛力

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喻 F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