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TC真是貼心 把我之前忘記繳費的報名表寄回來給我補繳

不過我早在報名截止前就又再寄了一張繳費的報名表拉

早知道他這麼貼心就不用浪費一張照片了~



-----------------------------------------------------------------------------------

昨天[6/5]回東山興奮哪! 是個大艷陽天

見到了好多好久沒見的朋友

還體驗了在學務處玩世紀= ="[with魚&彭]



發了畢冊

只給了一些人簽名[小魚都不陪我一起簽簽簽簽簽:(]

想哪天回學校繼續簽 哈哈

不然就要到畢典那天了...



就這麼混到中午

要跟魚兒出去還是跟爆北出去真是兩難啊!

最後決定去蹓PUMA

[對不起了魚兒 我們改天去逛街好不好 買指甲油還有涼鞋 哈哈哈]

這真是個讓我又愛又恨的選擇

因為PUMA實在是隻很恐怖的大狗

亂衝 口水又會亂滴

又讓我整個大過敏



為什麼我會過敏??

害我不能養寵物:(

好想養小隻米格魯噢[我哥想養科基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喻 F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