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1

畢業典禮在警專禮堂

哭的人似乎不多

在致詞時 我ㄧ度感傷

但就是不想在這種場合

點過了就變的很歡樂 和以往一樣 簽名拍照

但是遺漏了好多人 也算了 反正永遠在心中

感謝羅媽媽給我的小熊及擁抱還有羅爸的專業

終於可以脫離這煉獄

這麼說或許無情 但是真的

不過依然珍惜也感謝那些人事物 至少讓我回想起這段時期是滿的


我愛熱音社的大家 謝謝肯聽我說話或說話給我聽的你們


畢業 麻煩常約我

 

 

--------------------------------------------------------------------------------------

結束後和薇 侑侑 穗穗 欣亞 心怡 弘音 涵文聚餐

 

[在路上竟遇見了紀雅馨真的是讓我心情大好

 

好久好久好久都沒有聯絡了  好想念

 

指考加油  幸運之神一定眷顧妳的]

 

跟妳們這群女人吃飯聊天很輕鬆愉悅 呵呵

 

我期待禮服生日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喻 F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