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場就像戰場!!

我的媽啊 感覺大學期考就像學測一樣的 激烈 血腥

企一逼的同胞們都好用功 (呃 至少我看到的是啦)



昨天星期五 終於考完了
是個完美的句點 是pizza的開始 是肚子爆炸的日子 是訓練腹肌的日子


三點五十考完 等待社心的同胞們 六點

我們前往北車歡樂吧(好冷好溼 風好大)

只能說 太歡樂了

大家不計形象地猛嗑 比賽誰能吃最多片pizza

沙拉 比薩 湯 飲料 雞 咖啡 果凍

子璇 柳柳 小焰 宣告失敗 太弱了真是 才半個小時吧 嘖
我 渣 妞都吃了六片呢 還有雜七雜八的東西
大頭不知道 至於大四 我已經不想計算了


過程中笑點太多

龜什麼啊.. 這拔剌怎樣啊.. UNO 還有隔壁桌的詭異客人


最經典的莫過於
那杯隨便還加料的無敵創世飲料
(可樂 紅茶 咖啡 紅色的湯 "雞" 果凍 還漏了什麼請跟我說)
在UNO後
那位幸運兒出現 就是蠢渣啦!!!
還有影片呢 超噁!!!


吃太飽 又一直笑 我簡直快爆炸了!

左眼又突然爆炸性的血絲氾濫


後來大伙兒決定要去逛無印良品
(什麼???!台北人妞兒竟沒去過!!!!XD)

我跟大四跟老人一樣的緩步行走 因為實在太撐..

先去逛了39元商店 誰知道 不知不覺 他就要關門了..

被保全趕

快十一點了..

第一次這樣 逛逛逛到時間都不知道了


開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喻 F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