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為期一週的啦啦寒訓


每天的三圈操場

實在是氣喘吁吁 汗如雨下的夢魘

誰知道我跑步變得如此之弱 每當跑完就快往生了



體能操死人不償命

讓我的肌肉更加結實了!!

但她們很不爭氣 根本是虛有其表

因為我肌力超弱啊~~~

寒假目標---每天60個仰臥起坐!



勇猛的女底

粉圓兒 麥麥 & 我

要繼續加油!!無止盡的延伸 lib cradle 好恐怖 好險沒有再受傷了

唯一的女底欸

不知是喜是悲ˊˋ



穩固的中層

要向小白看齊ˋ口ˊ

我要穩住啊!不能倒!立肩要站好啊!不能踩腳尖!

還有不能讓我的體重這麼揮霍下去了XD

 

(希望受傷的夥伴可以快快好)

-----------------------------------------------------------------------------------------
昨日1/24

是個充滿機動性的一天

為了讓我們的郊遊能順利 大家絞盡腦汁

最後決定改為日間活動!
sorry..(深感抱歉)
如果降都不行 就要脫隊摟 :(

就這麼在我家附近吃完飯

就這麼突然地要殺去知庭家唱歌

就這麼突然地叫阿班加入


開心啊 如果寒假每天都這麼逍遙該有多好 (作夢)

最後李洪 小胖 老趙 &我 回到大坪林

看到了德德&吳柏慶

你們可能常常見面  但我覺得超難得!!

真有趣 國中同學萬歲阿

這天感謝李大哥洪摟~~



再來就等那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喻 F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