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9

今天是面試日

[中華電信emome angel校園大使甄選]


唉呀呀 是老媽叫我去的 看看內容覺得很不錯 就去搏一搏啦!

中午梳妝好就出門迎戰了
環球世貿是這次的面試場地
報到時我已經是第112號了

IMGP1072.JPG
漫長的等待時間 老媽跟我靠著牆休息
還認識了幾位開南 文化的姊姊

過了幾個鐘頭 還有人陸陸續續報到
總共有200多位報名 還真踴躍ˊˋ
初試只要選出30位耶..

輪到我時 還真有點緊張
是五個一起面試
大家都感覺身經百戰 經歷超豐富
而我呢...:(
最後面試官問有沒有人有特殊才藝
沒人出聲...卒仔我也就不敢了..(撞牆)

總之呢!
這次真的是聽天由命
沒上是應該 上了就要去買樂透

這也是在告訴我
該出去闖蕩闖蕩了!!!女孩!!!


==========================================================================

接近春假的尾聲

該玩的玩了 該念的書卻還沒念

該解決的事依舊是沒結論


啦啦隊的春訓只去了兩天..

主要在練360跟組合 我是前保跟中層

我的站肩都很容易腳尖..煩:( 努力更正!

老實說 沒被選上大專盃實在是有點小難過

不過似乎是應該的 誰叫我練習都比人家少一半呢(嘆氣)

期待看到大專盃整套的動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喻 F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