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大學後才慢慢地開始接觸香水

 

曾在飛機上購買了Dior經典小香五入組 (因為對香水毫無概念呀...)

 

其中最喜歡的是 J'adore 

 

成熟的香味,輕輕一抹在耳後,整天都沉浸在醇厚的韻味之中

 

我認為,香水之魅力在於不管旁人是否聞到了,讓自己身處香氛之中也是一種自信的來源!

 

 

在小楊的促使下,這次是我第一次挑選自己的生日禮,屬於自己的香水-DSQUARED2 She Wood

 

到現在在房間看到它依然興奮不已~~~

-------------------------------------------------------------------------------------------------------------------------

一進莎莎我兩完全是以香水的名稱來決定值不值得一聞(小楊一直拿奇怪的香水叫我聞 例如:極致誘惑之類...)

良久,店員小姐前來協助我們了!

說明是要挑給自己的香水、淡淡的就好,於是乎小姐就噴了兩種讓我們試

一聞都是很明顯的果香味

不!!!!!最受不了甜甜的味道~~~

聞久了會暈

 



在試了將近5種香味後,主動請店員讓我試聞Chloe同名香水

因為曾經跟朋友擁抱時,她散發出的香味讓我想繼續賴在她身上 就是Chloe!

同時店員也推薦了一款木質香水,就是今天的主角---She Wood

兩款香水都不是濃妝豔抹型的,反覆試聞了10來次都不會頭暈

Chloe同名的香味很持久又輕柔,讓人想一聞再聞~

She Wood果然是木質系列,相較果香系列實在是耐聞又有韻味得多

真的很難抉擇~~~

店員說Chloe非常受歡迎,相對地在路上10個有噴香水的女生都是這個味道!

而She Wood屬木質花香,比較特別,也適合不喜歡果香的我

 


內心掙扎一番後,決定就是DSQUARED2-She Wood了!

She Wood blog photo

它更深得我心的一點在於瓶身的設計,恰如其名地有一塊木頭裝飾鑲嵌在瓶身,顯得格外氣質又雋永

  • 前味---山楂、茉莉、麝香。
  • 中味---紫羅蘭葉、紫羅蘭、清澈的水。
  • 後味---香根草、琥珀、白木、檀香木。



現在每次約會都會噴上它


不過持久性似乎還是要看個人體質

我的頭髮和皮膚超不會吸味道...所以噴在衣物上才能一整天都沉浸在木質的天然香氛中~

she wood blog photo-2

耶~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喻 F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