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21

(pic.剛上大學年輕的我   歲月催人老啊~~)

 

是否在期末前都要經歷些什麼

大多數人都認為走自己想走的路是最好的

我才發現要找到那條路才是最難的

我才發現我是個如此優柔寡斷想法短缺的人類

我所認識即將畢業的學長姐 (郁真 小靠 書麟)

都決定了自己的下一步

希望到了那時 我也會有我自己的決定
-------------------------------------------------------------------
啦啦退了

少了跟大家見面的時間 少了我的夢想

卻多了更多選擇 也多了那一點難得的情感

在許多原因的碰撞之下 我終究還是沒有堅持到最後

突如其來的小狀況 突如其來的企管營

及爸媽說的期限

那天心裡猛一 是因為我還沒真正比過協會盃&大專盃

表演經驗也極少 跟大家的感情也還在一點一點累積...

在大專盃這重要的時刻卻拖隊 真的很愧疚...

謝謝王國的諒解

謝謝大冠的安慰(我真的很感動因為我真的跟你不很熟 哈)

謝謝粉圓的不捨讓我覺得我好有用

謝謝給我指教的學長姐 跟讓我知道我該進步了的大一們

我的技巧做的不比別人好

筋沒有別人軟

跟你們相處的時間也不多

但對於啦啦隊的熱忱 仍是存在的

希望淡江競技啦啦會越來越進步 大專盃得名

"Let's go SPIDER!"
------------------------------------------------------------------
感覺好深好深的系女排

我真的好想要打好球 好想好想的那種

我不想再旋ˋ球(其實我發現我只要越專注於不要旋就越是顆顆旋= =)

不想再噴球 就算練功擊 也要把舉球做到好

還有我滿滿的愛 希望有一天能顆顆in

雖然常常有些問題在隊上



艾津阿正瑩蓁&

讓學姊們為我們感到驕傲吧 拼了!
-----------------------------------------------------------------
期末前總是堆著一坨事  

不管是課業還是情緒都是 五味雜陳

我愛夏天 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喻 F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