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功成身退!!

忙了好久的企管營 終於在9號落幕

想當初第一次開會是被拖去的(笑
心想這種活動我一定又無法參加
那時坐在活動組的區域(因為我知道我超不適合隊輔XD)
身旁只有 是熟係的
提早要回家的我 不確定是否能加入而不敢填下工作人員資料
活動長(智障)說 就先填吧



慶幸當初有拉我進去的你們
也恰巧中止了啦啦
才有這次的喜悅



堅持還是戰勝了父母的反對
於是開始第一次的練習
充滿陌生的臉孔 別班的幾乎都不認識
一次次的練習 直到考完期末開始總驗 沙推


漸漸與大家熟絡
漸漸覺得你們好可愛


每天從早到晚的相處
雖然我真的每天都覺得心臟快爆炸了..
但你們總是會帶來更多的歡樂


好愛活動組的大家
你們都辛苦了
主持人[證元 聖一 佳柔 大雄 小黑 小熊]真的很厲害
多虧你們 才能讓整個活動中多了許多笑聲
彩排幾次我就笑幾次
還讓我發揮了抖腳的潛能又讓我當了"萱女"
真的是 太感激了..

妞妞&阿WEI是最大功臣
沒有你們表演哪生的出來
要教我們這麼多人真的不容易 但是做到了

遊戲設計的證元&小黑 賭城設計的阿WEI 李蕓 佳柔
真的很有頭腦 設計了這麼棒的遊戲
還要受到被批評的壓力 真的辛苦了

跳好多舞的小焰
幫了我很多忙的衝浪
跳槽活動組的沛然
辛苦了

活動組頭目---智障
真的很感謝你把我們帶的這麼好
人超好/ 我們遲到你都不會罵人
而是好好跟我們講 說出你對我們的期望
就是這樣 才更有前進的動力
謝謝你都讓我早走(雖然我知道你每次都說希望大家要一起練完!)
如果沒有你的寬容 我要馬就去不了企管營 要馬就在那五天中往生了吧= =
最帥的小娘娘 XD



營期間每天的開會都充滿了笑聲又很有效率的討論完事項
吃飯時間這桌總是默默的一直吃吃吃
消夜一鍋接一鍋真的很驚人
倒數第二天的晚會哭的西哩嘩啦都是因為彼此之間的情感

這就是活動組
燒退了的我還是跟爸媽要求去跟你們合照 寫烏龜卡 因為想要有個完美的句點



沒參加宿營 夜烤 家聚
這算我第一次參加的系上活動
真的很高興能加入這個充滿活力白癡又智障活動組
也很開心認識了別班的同學們&學長姐

隊輔 生輔 幹部們也辛苦了
好累 但是好開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喻 F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