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喜歡在事過境遷以後

再試著把它說出來

雖然很懦弱

但也算是一種避險吧

-------------------------------------------------------
昨晚做了個夢 極其詭譎

爸爸開車帶著媽媽、哥哥與我

到了一半讓我練車

但我坐在後座 夢境裡我坐在後座掌握方向盤、踩油門

於是亂衝亂撞 爸爸一直擋住我的視線 我還是亂撞

一個Boom 撞上房屋間小巷弄迎面而來騎著怪異三輪車的阿伯

嚇壞了 嚇壞了 嚇壞了

繞到那屋後方 有位阿姨走了出來 我哭了 拼命道歉

但他卻笑著說 好險%&*&^%$&#$%

說什麼有點模糊了

隨之拿出一條斷掉的手 長的很不平凡的手 分歧腐壞 是那阿伯的

我們一家四口還在研究那手 阿姨看似很慶幸

結束後爸爸開車回家 說什麼

都不讓我碰車了....

-------------------------------------------------------
有人會解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喻 F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