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呀...
沒意外這將是人生倒數第二個寒假了

總是在莫明的時間點懷念起過往、悔恨起當初
如果國一那年沒有動刀,我會生病嗎?
如果高一那年我堅持選擇三類,現在的我會唸什麼呢?
護理\食品營養\藥妝?
如果大一那年沒有卡到陰,或許我...

忘了看見誰po過一句話,我很喜歡,也有所感觸
有些事就像一雙鞋
髒了、破了
但並非舊了,而是過程、經歷
每雙鞋都記錄著你走過的路、出沒過的場合、陪伴過的人
而當你想起,記憶猶新
當然不只鞋子,也可能是衣服、首飾、包包...

所以很多東西我不會丟,即使它隱藏著一點傷痛
面對過往,誰不是嘆口氣接著笑一笑呢?
這也是我家為何堆滿東西的原因吧...

不過這次過年著實大刀擴斧扔了許多廢物
太髒懶的清、放了八百年也不會用、太過兒時的物品,全扔
蠻爽的

希望在保有自我之下能以全新的態度擁抱這全新的世界,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喻 F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