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100學年度
上半年荒廢 下半年拼命 總結一整年衰運連連...


了半年
不只自己身體的煎熬 連家人也受苦
不只生理的不適 心靈也受損
不只課業的耽擱 對大環境的距離也產生


重新回到校園的二下
努力於那些被我遺棄半年的人事物
情人 朋友 課業 排球
然而說嚴重不嚴重說輕不輕的車禍發生
讓我跟排球再次遠離...


可能是悶壞了 畢竟本質也愛玩
傷一好 就到處走
病一好 就到處吃


原本對於暑假的到來充滿了計畫與期待

想要趁這次把去年就該考到的駕照拿到手
想要鍛鍊身體變回壯女猛打排球
想要不受限地跟朋友出遊
想要自在的跟你玩樂並重拾美好


事與願違
考前身體又出現了警訊
於是我調整自己 因為ox的我才不想要才好半年又住院呢!!!
畢竟夏日多美好
我最喜歡夏天了
想好好的被陽光洗禮
也想跟朋友聚聚


我得慶幸這次的不適是在期末發生而非期初
這樣就有時間復原
我聞到夏天的味道囉!
一定至少有半個暑假是健康的!
六七月養生 八月出籠ya!


還有很開心的是這次的成績都頗滿意 努力有收穫的感覺不錯
相信努力生活的人終究會嚐到甜美的果實
心中的怨恨就讓它隨時間自由發揮
要即時表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喻 F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